zh

请把所有的温柔给他们❤

他不懂

 rps

  无差

  勿上升 

  

  第几次了呢。

  他其实不愿意去回想。

  就好像他不愿意去想从前无话不谈的他们是怎样一步步走到今天这样相顾无言的局面。

  “哥哥,其实你根本就不懂呢。”

  你根本就不懂,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小白看了一眼热搜,好看的眼睛冷漠的吓人。

  他哥哥的名字,和别的女人的名字放在一起的样子,可真是刺眼呢。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谁又分得清呢。

  我爱你是真的。

  我信你是真的。

  可我累了,也是真的。

  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把自己缩成了委委屈屈的一团,近乎自虐般的一次次把那些高清图片点开放大。

  然后红着眼眶死死的盯着居老师脖子上那条项链。

  那不是他们的那条羽毛项链。

  是和影后小姐的情侣款呢。

  他哥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对了,他说,我不能毁了你。

  所以他在他们被拍到后的第二天,高调示爱影后小姐?

  心底好像破了个洞,不是很疼,只是空洞的吓人。

  “小白,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你早点休息,不要喝酒也别玩游戏玩到太晚,”

  手机的光明明灭灭,照的男人的神色有些晦暗不明。

  不回来了啊,可哥哥,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哥哥,你今天又会在谁的身边呢。

  他抹了一把脸,攥紧了手里的红盒子,唇边的笑却越来越大,满满的都是自嘲,他忽然觉得那个站在首饰店,忐忑又甜蜜的挑选着戒指的自己,就是个傻子。

  没人知道,那双亮晶晶的好看眼睛,在这个深夜,一点点的黯了下去。

  你要我怎么办呢。

  

  

  居老师神色冷淡的瞥了对面美艳的影后小姐一眼,“你满意了?”

  影后小姐红唇微勾,“居老师,这样双赢的局面,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那些照片在我这,你要不想毁了他,还是跟我合作的好。”

  居老师十指攥的紧紧的,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他的小白有多喜欢演戏,他本就该光芒万丈,他怎么可能舍得亲手把他拉下来?

  可是小孩看着大大咧咧,心思却极重,居老师抿了抿唇,心底一片焦灼 。

  “居老师,”

  影后小姐轻笑了一下,细长的眸子深处不经意的划过一道失落。

  “居老师不觉得这样很有趣吗?告诉他还有什么意思。”

  “适可而止吧。” 男人神情冷漠,手掌攥紧又无力的松开。

  影后小姐说不上来自己是什么感觉,好像有点嫉妒?

  “居老师放心,只要你明天和我一起从这里走出去,我一定会遵守约定的。”影后小姐笑的粲然,意味深长的看了窗外一眼。

  居老师,你说他还会选择相信你吗,我真的很期待呢。

  居老师怎么可能不明白这个人什么意思,前一天带情侣款项链,再和她一起从酒店走出去,坐实恋情,借机炒作。

  “但愿如此。”男人的表情不像是往常的端方温润,冷漠又厌恶的盯着对面的人。

评论(17)

热度(34)